kirara.nana

【此生无憾】端午特辑

本来很早就想写的,但是被我一拖再拖,所以说是番外,其实我连正文都还没开始写哈哈哈

但是还是很开心😊就我毕竟还算是开了个头吧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沈默坐在院子里的树下,一手支撑着脑袋,想了半天也想不出来到底为什么爹还没回来






今日可没有什么特别的事,而且摄政王也给他放了假,前几日还听娘说爹可以趁着这假多陪陪他,但现在人都不见了,还陪什么啊






沈默闷闷不乐却又无可奈何。毕竟是自家爹,还是得宠着。平日里爹就很累了,还是不要再给他添乱了。







正想着,头顶被人拍了一下。






“娘,你又拍我头。”沈默那哀怨的小眼神把霍璇逗乐了,不禁放声大笑起来。






“小默儿,在这等谁呢这是?”虽是疑问句,用的却是陈述语气。毕竟他在想什么最好猜不过。






“娘,你说,爹不会是在外头找了人吧。”沈默的话引来了霍璇的一顿打,“说什么呢你,你爹他不是这样的人。”






“那他为什么还不回来啊?”沈默瞪大了眼睛望向霍璇。






“他呀,有重要的事要去处理。别在外面傻等了,进屋来吧。”霍璇拉上沈默走进屋内。






不知过了多久,支呀一声,门被人从外推开。沈遇浑身是血的走了进来。






“爹!”沈默连忙冲过去查看他的伤势。沈遇拦住他,“没事,这血不是我的,别担心。”






霍璇端了一碗水过来,“容止那边又出什么事了?”





沈遇皱眉,不悦地看向她,“你能不能不要总在我面前提其他人啊。”





“好好好,”霍璇笑了,“我不提。喝水。”






“端午快乐,阿璇。”







“端午安康,沈遇。”





两人相视一笑,抱着沈默进了屋子。





END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写的很草率,勿怪勿怪。



评论(3)
热度(2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irara.nana | Powered by LOFTER